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處遭恐嚇準備「花生」 謝龍介:後面還有更大的


發佈時間:2019/04/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4:14
謝龍介指出,「花生」只是第一招小菜,未來一定還有大菜。圖/TVBS
謝龍介指出,「花生」只是第一招小菜,未來一定還有大菜。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在服務處門口發現一張恐嚇信,裡頭寫著為他準備好北港「花生」(暗喻子彈),請他保重;對此,謝龍介昨(6日)表示,這是民進黨一貫的伎倆,而花生只是小菜一碟,後面還有更大的,自己也會勇敢面對。

謝龍介昨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賴清德3月18日登記總統參選時,就有民進黨朋友提醒他要小心,因為台南立委補選,綠營傾盡全黨之力,還將前總統陳水扁找來助選,才讓郭國文勝利,對民進黨來說也欠阿扁一個人情,可能會被要求特赦等,所以謝龍介也成為綠營的眼中釘、肉中刺。

 

對於恐嚇信,謝龍介表示,因為他有戰鬥力所以不會害怕,但現在連朋友到服務處都會緊張,所以對大家比較不好意思,不過只要他回到服務處,就會坐在門口;而這件事情對民進黨而言只會造成傷害,因為自己不貪污,對手找不到把柄,只能抹黑他賣台。

謝龍介指出,民進黨就是故意要先將他鬥臭,讓謝龍介降低公信力,等到他要幫韓國瑜或其他人輔選時,就能藉此降低殺傷力,這也是新潮流的最高戰術,所以「北港花生」只是第一招而已,後面一定還有大菜,不過他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民進黨#花生#賣台#恐嚇#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97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