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比「任何人」懂承擔? 他笑:呂秀蓮一定氣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3:08

總統在英文在LINE帳號上大談「承擔」,說「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指出,蔡講「任何人」,光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聽到可能都會氣死,因為當初呂是為了理想坐過牢,忍辱負重的人。

游梓翔分析賴清德參選,「如果民進黨是順手牌,你可以說你現在是好像想搭便車」,但是在民進黨陷入低潮時賴清德依然決定要選,也是一種承擔。

 

圖/中央社

游梓翔非常在意蔡英文說「任何人」三個字,「你如果說賴清德沒有我懂承擔,你這樣講為了選舉我能接受。你來一個任何人,我隨便舉一個,我要是呂副總統我一定氣死了,我牢都坐過了對不對,而且當時還覺得2顆子彈是打我的,我都繼續忍辱負重,結果你現在告訴我,你比任何人,任何人這個很危險。」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出來緩頰,他說「那個背景是2008年,呂副也沒有出來選主席,就大家都閃嘛。」游梓翔則回應,「如果真的要比承擔,我覺得有很多人會說出一個道理,那你不要下一個命題說,只有我懂承擔的樣子,我比任何人都懂。」

 
圖/TVBS

接著談到徵召,游梓翔指出,應該是指某人卡在某個位置上,或是提名出來的人不夠強,才會需要徵召,但民進黨現在是「兩個人都表態要參選,初選要開始了,講出徵召兩個字,那就是敗象已露。」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少康戰情室#游梓翔#承擔#賴清德#任何人#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0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