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卡王朱?累積能量? 「韓吳會」延後登場

記者 譚伊倫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莊沛文 李學維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2:13

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敲定4/5見面,現在確定要延到韓國瑜訪美回來後,外界認為,因為本來預定的「韓吳會」在朱立倫、王金平之前,對韓國瑜來講時間點很尷尬,現在延後,韓國瑜也能先觀察、多了幾分彈性。

圖/TVBS

 
韓國瑜跟吳敦義,原本都說好了要4月5日台北見,但不到幾小時韓國瑜臨時變卦,說要等到訪美18日回來以後再來聊,韓國瑜這算盤到底打什麼?

北市議員(國)羅智強:「現在唯一對於徵召韓國瑜,還保持不同聲音的,只剩王金平了,看看吳敦義主席,能不能跟王院長,好好的溝通一下。」

議員講很白,韓國瑜得給自己彈性,畢竟吳主席若是7日先跟朱立倫,8日再跟王金平談過後,韓市長就可以知道,朱王兩人到底有多少空間。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等到出國(訪美)完之後,把比較重要事情都解決之後,再來談比較嚴肅(事情)。」

因為若照原本時間表,韓國瑜和吳敦義見面時間都比朱王時間早,先表態,只怕提高政治風險。

國民黨立委初選擬參選人曾文培:「這個柯文哲柯市長,還有這個民進黨這個蔡英文,還有賴清德,也都還沒有一個正確的候選人出來。」

訪美行變成緩衝,或許韓國瑜也在等對手出牌。

前立委(國)蔡正元:「市政質詢完畢,訪美結束以後,再冷靜下來考慮國民黨徵召,或者參加初選,或不參加初選的問題,這個消息才不會干擾到整個訪美節奏。」

圖/TVBS

畢竟美方什麼規格接待,會不會也遊走觸怒陸方邊緣,可能都是韓國瑜考量的點,韓國瑜算盤撥得精,政壇精算師朱立倫,也想得徹底。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徵召韓我全力支持,辦初選我全力以赴,所以其實4月7日,我跟吳主席說真話,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溝通的問題。」

朱立倫、韓國瑜、王金平步步驚心,每一步,三人都得走的謹慎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徵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