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越中線挑釁卻噤聲 館長譙國民黨:連尊嚴都不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0:44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大陸軍方上月31日派出2架殲11戰機,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且時間長達10多分鐘,事後國民黨針對此事僅回應「不樂見兩岸關係日趨緊張」。對於國民黨回應,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開嗆「連尊嚴都可以不要」。
 
對於中共軍機飛越海峽中線挑釁,但國民黨卻不見批評聲音,館長今(3日)晨PO文,表示自己雖然不支持台獨,加上民進黨執政太差,導致他漸漸比較欣賞國民黨,但人家已經把軍事戰機開到國家領空威脅到國家,自古教我們反共救國的國民黨居然沒有人出來指責,國民黨的官員領中華民國薪餉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館長痛批,如果一個國家政黨連尊嚴都可以不要,那國民黨你對得起先祖先烈嗎?對得起這麼多年保家衛民的職軍嗎?館長認為,面對對岸政權的文攻武嚇,不管是國、民2黨都必須維護國家尊嚴,出來講話保衛這國家的。
 
館長強調,自己愛大陸同胞,你我都是同根生,台灣人努力打拼的活著,這30年努力讓自由民主得以實現,台灣人從不挑戰也樂於兩岸同胞一同打拼共創美好未來,但大陸政權卻一再的威脅,「還是一句話,我愛中國人,但我討厭共產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殲11#中共#解放軍#軍機#挑釁#中線#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8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