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韓低調會面 王金平:可談2020但不先提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3:41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立法院長王平,兩人今晚在工總晚宴低調碰面,王金平否認是來尋求韓國瑜支持,強調兩人不排除談到2020大選議題,但他不會主動先提,原本以為只是普通餐敘,沒想到兩小時後,兩人從管制樓層低調搭電梯離去,再度讓媒體撲空。

圖/TVBS

 
休息時間,韓國瑜跟議長許崑源不停說著悄悄話,接著在休息結束前,突然走出議事廳,原來是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辛苦一天了喔,謝謝大家不好意思,我要趕快去跟那些企業家表達一下敬意,他們要來高雄投資。」

原來2號晚上六點半,韓國瑜要參加工業總會晚宴,沒想到議會質詢太踴躍,連兩天加班挑燈夜戰,眼看時間已經超過,終於在七點多向議會請假,直奔晚宴會場,而他除了要跟企業家見面,同場還會跟擔任顧問的王金平見面。

 
圖/TVBS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不會請韓市長支持您選總統,我應該到現在為止是沒有,還沒有跟他談及過選舉的事情。」

王金平話說得輕鬆,否認是為了選舉而來,但被進一步追問,他才鬆口說,不排斥跟對方談到選舉話題。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晚上或明天應該會跟他談有關到初選的方法,會跟他談一些吧,如果他有提起的話當然會談,但是對我來講,我不方便主動提起,他有講我才會講。」

圖/TVBS

原來隔天工總將在高雄舉辦投資座談會,並帶來約一千五百億的投資,因此韓國瑜特地在前一天的晚宴,跟大家搏感情,不過說是招商活動,但韓國瑜卻從飯店的地下室,直接上到晚宴的管制會場,更誇張的是,兩個小時左右,這次連王金平都雙雙一起消失。

記者vs.飯店人員:「他們是幾點走的啦,幾點走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是問你們要我問,才知道他們已經散了。」

晚宴前王金平還大方受訪,並跟大廳的房客熱情寒暄,沒想到等到最後,卻是兩人同時消失,招商行程變成在玩躲貓貓,也留給外界更多的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韓國瑜#密會#2020#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0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