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工業富聯「關燈工廠」 8萬個機器人聯網


發佈時間:2019/03/2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1: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副董事長李傑表示,工業富聯的關燈工廠,把8萬個機器人與機床及SMT產線聯網,並自主研發雲平台生態系統,建立無憂工廠的內在邏輯。

中國深圳國際製造業大會28日舉辦,中國媒體報導,李傑受邀發表演講時指出,在工業富聯的關燈工廠中,把17.5萬台機床、8萬個機器人、以及1800條線的SMT產線聯網後,感測器從各個設備上收集工業數據,在配置的工業雲落實數據傳輸,工業用的「霧小腦」機器透過邊緣運算建立數據的關聯性,並依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演算法,掌握工業生產的性能與容量。

 

李傑並指出,工業富聯自主研發雲平台生態系統,進行內部生產預測、管理與維護,相關系統搭載7類工業APP應用軟體共1228個,同時擁有114種開發工具、並支援15類通用演算法模型,建立了無憂工廠的內在邏輯。

根據鴻海公告,目前鴻海集團對工業富聯持股比重約84.8%。

中國媒體日前報導,工業富聯宣布成立燈塔學院,培養工業大數據人才,燈塔學院將是工業互聯網人才培訓基地。報導指出,李傑擔任燈塔學院院長一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燈工廠#機器人#聯網#鴻海#工業富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