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韓國瑜 呂秋遠:台灣不是竄起小丑能摧毀的


發佈時間:2019/03/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4:10

【鏡週刊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前往港澳交流,不僅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更在會面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多次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韓國瑜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不少人擔憂直呼「亡國感好重」,今(26)日名律師呂秋遠po文強調目前台灣的體制與人,「不是短時間竄起的小丑所能摧毀。」

國民黨韓國瑜靠著「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讓高雄發大財」「政治0分,經濟100分」等口號竄紅後,成功登上高雄市長寶座,近日他更前往港澳進行所謂的「經濟之旅」,不過此次所拜會的中聯辦官員及國台辦主任等人,都讓外界引發「賣台」疑慮,甚至有網友直呼「亡國感好重」。

 

今(26)日律師呂秋遠於臉書po文分析,「最近壞消息確實不少,鋪天蓋地而來,是非不分的程度已經讓人覺得憂心。」還有某些政治人物不斷示範,「只要能賺錢,其實尊嚴不重要,投降也是一種美德、只要你受歡迎,什麼事都可以做、什麼話都可以說,自然有人幫你打圓場。這些價值觀,已經讓我們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被名嘴抹黑造謠近300分鐘 陳菊為假新聞提告了
粗口批柯文哲反同婚 楊大正:不可能道歉
Selina和張軒睿有譜? 8字回應甜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呂秋遠#九二共識#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