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 張廖萬堅與黃國書完成登記


發佈時間:2019/03/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4: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今天進入第二天,台中市立委張廖萬堅與黃國書上午一起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完成登記,兩人共同宣示,堅持打拚、力拚連任。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從25日起到29日展開領表登記作業,在台中市部分,首日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拔得頭籌,率先完成登記。而張廖萬堅與黃國書也在上午完成登記,將分別爭取第四選區(西屯、南屯區)及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黨內提名。

 

張廖萬堅表示,身為西屯、南屯的民進黨籍立委,儘管2020年民進黨面臨嚴峻的考驗,但他會肩負起捍衛住這席立委,以多年不分黨派用心服務,專業認真問政3次獲得公督盟評鑑「優良立委」的政績,加倍用行動力來爭取選民們的肯定,讓改革的力量繼續前進。

對於民進黨總統人選的問題,張廖萬堅認為,黨內的初選機制,是十分公正且完備的,不會有臨陣換將的狀況,更期待這次的初選能再次展現黨內可貴的民主文化,也希望選民們能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黃國書表示,2020年的選情將會非常艱困,他只能更加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與認同。他覺得登記參選就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他對選民有承諾,對台中也有更大的期許,會勇敢迎接所有的挑戰,也請大家繼續給他支持與鼓勵。而針對韓流是否影響選情,黃國書也回應說,春天總會到來,寒流總會過去,大家仍要繼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6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