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退休後光速返美 鈴木一朗抵西雅圖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3:44
圖/翻攝自紀春生在美國
圖/翻攝自紀春生在美國

這個週四閃電宣布退休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已經搭機回到西雅圖,不過退休帶來的影響,依舊餘波蕩漾。過去27年,鈴木一朗共拍了超過500部廣告,他代言的企業,恐怕也會因為一朗退休,得改變廣告戰略。

日本記者:「一朗選手抵達西雅圖的機場,他回到住家所在的西雅圖。」

 

經過快12個小時的飛行,宣布退休的鈴木一朗,在週六凌晨回到西雅圖。只是他留給日本社會的卻是滿滿的失落感。

日本傳奇棋士羽生善治:「厲害這個字眼,在他身上已經用到爛,那種程度的厲害。」

日本傳奇足球員三浦知良:「我想他把所有的能量和熱情,都用在棒球上了。」
 

日本傳奇足球員三浦知良:「希望一朗可以繼續把棒球放在重要位置。」

和一朗並稱日本四大傳奇,足球員三浦知良和日本將棋的永世七冠羽生善治,都被媒體追著問感想。至於棒球界,包括王貞治在內,都希望一朗能繼續為棒球發展做貢獻。

福岡軟銀鷹副社長王貞治:「他的棒球人生,帶給太多人感動,他的故事會一直流傳下去吧!」

芝加哥小熊投手達比修有:「跟他說辛苦了,感覺一朗前輩可能會覺得討厭,他也說明天會繼續練球,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一朗閃電退休,面臨改變的恐怕還有他代言的廠商。

日本媒體統計,從1995年以後,一朗總計為23家企業代言,在電視播出的廣告超過540部。

多數企業說,他們會繼續找一朗代言,因為一朗的廣告價值,恐怕難以取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鈴木一朗#達比修有#小熊#軟銀#王貞治#三浦知良#羽生善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57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