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萬戶違建先拆你! 侯「砸賭場」宣示維安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2:49

新北市有18萬處違建,唯獨有一戶特別慘,今天下午在市長侯友宜監督下,被高調拆除,現場新北市警局強調,先拆這棟,是因為它被拿來當成職業賭場,有為和治安的疑慮,未來對於類似案件,也會比照辦理,只要敢違法經營,或是容留青少年吸毒,就會斷水電電,甚至拆除。

圖/TVBS

 
大鋼牙咬住違建頂部,輕鬆幾下拉扯,整個屋頂開始鬆動,下一秒,重頭戲登場。

矗立在新北市板橋,5層樓高的建築,其實已經是40幾年的既存違建,並不在修先拆除的名單裡面,22日遭到這樣大動作「拆除示眾」,要怪只能怪它被拿來當職業賭場。

警局:「這是一個治安汙染源,同時他也是一個工安有顧慮的,快速地來會勘,會勘以後認定是違章建築,所以我們優先來拆除。」

 
儘管從104年以來,新北市已經拆了一百多處違建,22日這次不同以往的是,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監督,就是為了強調,不管新老違建,只要有危害治安的疑慮,優先強制拆除。

圖/TVBS

侯友宜:「治安的問題不能老是光靠警力,在第一線取締,最重要的是要把治安的汙染源要從源頭除掉。」

據統計,截至今年二月,新北市待拆違建多達18萬件,儘管要全拆完很難,但侯友宜說,只要是違法經營的場所,被取締兩次以上,就會斷水斷電,再查是不是違建,如果是,就得準備好有這樣的下場。

警政署長出身的侯友宜,從副市長時期就展現鐵腕,上任至今已經拆除119件違建,而這更是他上任新北市長後的第一起拆除案。

侯友宜:「很多的行業經營違法違規的,只要取締2次以上,絕對斷水斷電,甚至勒令停業。」

圖/TVBS

不只如此,侯友宜也提出警告,任何包庇違法青少年,成為吸毒販毒場所的業者,也要小心了,一被抓到絕對會比照辦理。

 
就怕之前夜店打群架的事件重演,新北市府祭出重罰,要還給民眾一個安定的社會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違建#市長#監督#賭場#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