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子星案簽約恐延宕 沈榮津:非經濟部說了算


發佈時間:2019/03/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3: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雙子星案因陷入中資疑雲,簽約可能延到5月一事,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回應,投審會是審議制,非經濟部說了算,請柯市長諒解。

對於雙子星開發案簽約可能延到5月,柯文哲說,要求補件應一次列清楚所需文件,而不是補件後發現還有不足再要求補,「現在恐怕是卡在哪裡,投審會(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經濟部長自己出來講話」。

 

沈榮津今天出席「2019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會前有媒體詢問對於雙子星案進度延遲的回應,沈榮津表示,此業務由經濟部投審會負責,而投審會是跨部會派代表委員開會,因此會前各部會的意見都要先彙整,才能提案到大會審議,如果各單位意見沒有回來,就沒辦法開會。

沈榮津也說,雙子星案並不是他說了算,請柯市長諒解,「我們是審議制,不是經濟部說了算」。

對於雙子星開發案陷入中資疑雲,經濟部投審會已將相關資料送請相關單位審查,但目前尚未收齊意見,立法院也要求審核完竣前要先專案報告,因此雙子星案確定無法在3月排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榮津#雙子星#柯文哲#審議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3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