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抵港 陸港官員接機與特首午餐會


發佈時間:2019/03/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5:52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大陸,第一站抵達香港,接機陣容規格高,包含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長,還有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以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等人,而重頭戲是中午,與特首林鄭月娥的午餐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抵達香港,光接機陣容,就可以看出一定的規格。貴賓室裡,坐在韓國瑜右手邊的是,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另一邊則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長楊流昌,一見面交談熱絡。

照片中大陸人大代表,也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還有副會長陳勁等人也都到機場,然而除了大陣仗接機,韓國瑜香港行的重頭戲就是,與香港特首會面。一大早港警,就放置了三角錐鐵架。

圖/TVBS

記者vs.港警:「我不知道,有個人好重要,好重要,不重要你們也不知道。」
 

知道有貴賓來訪,但對於貴賓的身分,對他們而言,卻是神秘嘉賓。

記者vs.港警:「你知道韓國瑜,不知道。」

圖/TVBS

韓國瑜是在11點左右,抵達禮賓府,與特首共進午餐,高規格會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港澳#出訪#接機#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8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