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代會決戰不算兩階段? 趙少康:文字遊戲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2:22

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機制,黨主席吳敦義接受訪問時鬆口,將保留萬分之一的機會徵召韓國瑜,並強調不會有兩階段提名,要啟動徵召「不是在提名之後」。今天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認為,「吳敦義應該以黨的勝選為最大考量,王金平如果初選幹到底,你國民黨也不必選了。」


 
 
趙少康指出,「這個黨,我以黨的這個勝選為最重要嘛,韓國瑜他只是一個黨員,他是一個從政黨員,他個人意見我參考,但是最後他要聽我的(吳敦義),我是黨主席,黨的利益在哪裡,人民利益在哪裡,國家利益在哪裡,我叫他去哪裡, 他就去哪裡。」


 
他還以新黨為例,當初要謝啟大到台中、郁慕明到桃園、朱高正到高雄,通通都去,自己沒有私心的時候,排出來大勝選舉。「不懂所謂的萬分之一,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不怕萬一只怕一萬。」
 
 
趙少康又說,雖然國民黨說不會有兩階段提名,但6月透過民調、黨員投票「七三制」產生總統人選後,如果到了7月全代會出現變化,可改徵召其他人選,這就是兩階段,只是玩文字遊戲。他說「王金平說過,搞兩階段,老子跟你幹到底,王金平如果初選幹到底,你國民黨也不必選了,王金平成事不見得能夠成,敗事絕對有那個本事的,尤其中南部,他是有他的一定的影響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王金平#吳敦義#徵召#黨內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1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