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打韓? 潘恆旭:王浩宇與鄭文燦結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1:30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連日抨擊韓國瑜,從指控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還指控韓國瑜當市長後常常請假,之前不太理會的高雄市政府開始反擊,從韓市長開始,公開回嗆王浩宇,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上電台節目更解讀王浩宇會打韓,都是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的。對此,桃園市政府暫不回應。

圖/TVBS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我覺得其實他跟鄭文燦肯定是結盟的,他縱容王浩宇這樣處理啊。」

潘恆旭下戰帖,說要跟王浩宇拚了。

(聲音來源)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如果他要選(立委),他可以來高雄跟我選啊,如果他要選中壢的立委,我就去桃園跟他選啊。」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我跟潘恆旭是老朋友,如果潘恆旭要過來,我想我們應該會敘敘舊。」

圖/TVBS

打一個韓市長,王浩宇積極搶曝光被視為布局選立委,高雄市政府不願坐等挨打,上從韓市長開始來個三發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根本不是在我們高雄市,當民意代表,他不去監督桃園市的市政,不關切桃園的發展,天天弄到高雄來,這個我不太理解。」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因為韓市長的關係,可以常常上媒體拿通告費,我其實常常覺得,他因為有那麼多光芒跟通告費,搞不好可以捐出來做公益。」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解讀,韓市長團隊除了要維持網路聲量,背後可能還有政治考量。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鄭文燦確實也是,民進黨僅存縣市裡面的一個明星,會不會也希望透過兩個首長的對比,讓韓國瑜產生壓力,我覺得這個回應或者回擊,應該不會是冒然或者,不小心脫口而出的。」

 
罕見槓上韓黑王浩宇,也炒熱是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浩宇#批評#韓國瑜#喝酒#請假#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