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韓?賣5億香蕉 總統也喊:貨出去錢進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6:21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臉書PO文,讚許農委會到日本簽訂了5億元香蕉訂單,還有18億水產,就連行政院賴清德也說,台南金鑽鳳梨也外銷325箱貨櫃到日本,執政黨最近對農漁產行銷動作頻頻,國民黨立委就說恐怕是因為韓流影響下,趕緊救農業縣選票。

蔡總統臉書po出,滿滿的香蕉長輩圖,說一天簽五億,香蕉出的去,讚許農委會和日本簽訂5億元訂單,賣出1萬噸香蕉,還有18億水產,蘇院長也說金價北拜。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農委會這一次出去,確實有非常好的成績,而我們也一直在努力,(有人認為說好像在跟韓國瑜較勁?),如果因為較勁,讓農產品賣得更多,這是好事阿。」

圖/TVBS

所以也是不諱言,有拚場意味嗎?不只中央,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po文,說台南金鑽鳳梨獲得10家貿易商,採購325箱貨櫃,外銷出口到日本,執政黨上下,最近對農漁產外銷動作頻頻。

 
立委(國)賴士葆:「因為1124已經說明,農業縣的選票已經崩盤了,他(民進黨)想要救他們(選票),跟人家屁股後面走,這個英文叫一句話啦,叫copycat(跟屁蟲)。」

立委(民)張宏陸:「以前的政府就是不懂得宣導啦,都很默默的做,那現在大張旗鼓,讓大家知道做了什麼,我覺得是好事啦。」

圖/TVBS

韓流刺激下,向來最和農漁民站一起的民進黨,拚賣水果,能輸人但不能輸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蔡英文#農委會#香蕉#貨櫃#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8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