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夜店若踩治安紅線 盧秀燕:絕對不手軟


發佈時間:2019/03/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向台中市酒店、夜店業者喊話,如果開門做生意不能保障客戶的安全、維護市區的安寧,踩到治安紅線,「我們也絕對不會手軟,那就繼續休息」。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治安會報指示,酒店夜店門口鬥毆未有效處理就換局長,蘇貞昌今天再度宣示,要夜店老闆、警察局長聽得懂,不要低估他的決心與政府的能力。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盧秀燕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蘇貞昌注意到各地的零星聚眾鬥毆事件並展現決心,她覺得很好,但他的談話有打擊到士氣。她私下聽到員警表示,要讓局長下台太簡單了,派些人去聚眾鬧事,警察局長不就倒楣了。

盧秀燕指出,警察同仁很辛苦,應該給予肯定,解決警察人力吃緊的問題,看到各縣市都有零星鬥毆事件,但各縣市警察局都在強力掃蕩、取締,這段期間警察同仁連夜做治安防範的工作,應該多鼓勵。

盧秀燕也向業者喊話,開門做生意,一定要能維護台中市區的安寧,保障消費者的安全,如果踩到治安紅線,「我們也絕對不手軟,那就繼續休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秀燕#酒店#夜店#治安#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67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