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國民黨當初要倒閉一樣 韓國瑜:綠營應知道人民要什麼


發佈時間:2019/03/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49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轉型,思考人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圖/TVBS)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轉型,思考人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圖/TVBS)

立委補選將在16日展開,藍綠兩黨候選人也卯足全力拉票,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所做的一切,感覺和國民黨當時快倒閉時差不多,不斷撒錢、拋出福利政策,已經忘記人民只想要過好日子,他強調,綠營應該轉型,知道人民要什麼,才是獲得選票的最佳途徑。

韓國瑜今日表示,民進黨跟當初國民黨的情況差不多,不斷地灑錢、發福利政策,還請大卡司助選來獲得選票,卻忘記基層只是想要好好過日子,而且民進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失利後,就應深思是否該轉型?他也發現,不少民進黨的支持者,對於現況都相當失望,因此綠營應回歸政治的理想中,苦民所苦,才是獲取選票的最好方式。

 

韓國瑜直言,老百姓已經升級到「2.0」了,台灣人民都已經「開眼」,不會再聽政治人物的鬼扯,自從2018年選舉後,民主生態也已有劇烈的改變,但可悲的是,執政黨卻沒有發現這點,若再不改變,不但無法獲得民心,更無法掌握選票。

韓國瑜也以謝龍介、鄭世維為例,形容他們真正體會要跟基層在一起的原則,像是謝龍介在台南的定位就相當清楚,希望改善農民、漁民等基層的生活,他相信民眾也會做出正確的選擇,他也強調,民進黨必須改變,並要他們參考民進黨前代理主席林右昌所說的「台灣人早就不欠民進黨」,要大家全部歸零、好好衝刺。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國民黨#韓國瑜#選票#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