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縣議員爆偷情13年 女方家屬下跪求情


發佈時間:2019/03/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33

雲林斗六民進黨籍議員李建昇,去年競選6連霸成功,但卻爆出桃色糾紛,傳出跟小17歲的助理江姓女子,偷偷交往13年,兩年前議員太太病逝後,江姓女子想扶正卻不成,選後六天,在自家輕生,女子家屬指控,李建昇怕地下情曝光,沒叫救護車,用私家車送到醫院,雖然救回性命,但因為腦部缺氧,智商剩下59,家屬今天到議會門口,下跪請求議長出面主持公道。

圖/TVBS

 
江小姐姊姊vs.議會法治室主任:「麻煩你叫議長出來拜託,好不好,我妹妹真的好可憐喔,你要叫他出來給我們主持公道。」

在律師陪同下,江小姐的姊姊下跪陳情,因為心疼妹妹為情所苦,做傻事,腦部缺氧智商剩下59,而家屬控訴的對象就是雲林斗六議員李建昇。

圖/TVBS

一張張親密出遊合照,42歲的江小姐小李建昇17歲,家屬說兩人交往長達13年,曾在20歲有一段婚姻她,生下獨子後離婚,兩人的緣分是透過工作開始,進而展開地下戀情,當時李建昇有婚姻關係,對外宣稱江姓女子是他的助理,姊姊拿出合照以及親密對話,說兩人交往多年,而兩年前李建昇老婆因病去世,江小姐想扶正,卻始終沒有如願,才會動了輕生念頭。
 

江小姐姊姊:「我希望給我妹妹一個公平,她真的跟她在一起十多年了,可是李建昇都否認。」

家屬甚至指控當時李建昇發現江小姐輕生,怕地下情被揭露,沒有立即叫救護車急救,而是選擇以自家車載往送醫,很可能導致延誤治療。

圖/TVBS

對比過往,江小姐以往的精明幹練和愛打扮不復見,剩下的只有憔悴模樣和表達不流利的話語。

李建昇哥哥:「我們也希望,江小姐家屬不要再透過各種方式,既然已經交由司法,那就靜待司法處理的一個結果。」

議員的哥哥出面,但雙方各說各話,甚至鬧上法院,只不過議員的桃色糾紛搬上檯面,不管怎麼收尾,可能都已經對政治生涯蒙上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議員#李建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