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定於一尊? 綠營總統人選4/17出爐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48

民進黨今(6)天確認2020總統及立委初選辦法,3月18日開始領表登記,4月17號就會確認提名人選,速度之快,被認為幫蔡總統量身打造,黨主席卓榮泰否認,且對於未來如果總統民調持續不佳,是否換人?卓榮泰一句話表示,「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

圖/TVBS

 
民進黨召開中常會,拍板2020大選初選時程,3月18日到3月22日,總統初選領表登記,4月17日,確定民進黨總統提名人選,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過,3月16立委補選後,再談2020,黨中央快速喬好初選,被質疑不給賴清德思考時間。

卓榮泰:「我們不像其他的政黨,在臨界選舉之前,去調整任何的內容跟規則,我認為那個都是私心,那個都是有所圖的,(那這時程這麼近),(被質疑是卡賴清德),這是我們原來的時程,這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

圖/TVBS

鄭文燦;「就像我現在看到,賴清德院長承擔責任,(希望)能夠承擔更大的責任,來幫助蔡總統完成,非常困難的連任目標。」
 

新潮流大將,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美國華府向賴清德喊話,幫蔡總統抬轎,但目前各方民調,蔡總統都輸給賴清德。

卓榮泰:「(未來民調不太樂觀的話)(會不會有可能有變動?)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

圖/TVBS

一句話否決,陣前換將,318初選登記開跑,傳出總統將在3月底,出訪帛琉等南太友邦,拚外交成績單。

陳其邁:「把政績交出來,這個就是對總統候選人,最好的一個輔選。」

民進黨各要角表態,要幫蔡總統連任,初選雖沒有現任優先,但對蔡英文來說,也只是走完,該有的程序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08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