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吳季剛對談! 先吃最愛車輪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在今天治國週記裡,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對談,總統還準備兩袋紅豆餅跟奶油餅跟吳季剛分享;總統為了跟他拚時尚味,還刻意不打領帶,吳季剛也很有誠意,開場2分鐘拚命用中文,最後講不下,才又恢復流利的英文。

總統馬英九:「最佳新秀女裝設計師獎的吳季剛先生,吳先生你好。」設計師吳季剛:「您好。」

搶搭話題人物,馬總統對上超紅設計師吳季剛,愛吃紅豆餅的馬總統,還送了一整包奶油餅給吳季剛,人家都還沒吃,馬總統倒是急著準備大快朵頤,2人首次面對面,總統對設計師自己的造型特別留意。

馬英九:「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我嚇一跳,我們想像中的設計師,他一定都是留著長頭髮、留著鬍子,當時發現一個既沒有留頭髮,也沒有留鬍子的人。」

吳季剛我的母親一直告訴我,不要成為在服裝秀結束後,穿著髒T恤、牛仔褲、滿頭亂髮出場的設計師,所以我決定把頭髮剃掉,這樣就簡單多了。」

眼尖的人大概已經發現,馬總統刻意不打領帶,打開領口,對比吳季剛打的是窄版領帶,2人鏡頭前尬時尚味,中文不太流利的吳季剛,卯起來講中文,豐富肢體動作,補強語言不足。

馬英九:「所以我覺得說,我們不但要培養更多的吳季剛,可能更需要更多吳季剛的媽媽。」吳季剛:「我的家庭一直都很鼓勵我做任何事情,到現在還是幫我,因為她們的鼓勵,才讓我有勇氣。」

距離上次回台,已經有5年,馬總統希望吳季剛多回台,幫忙國內的文創產業,治國週記搭上時尚,增添可看性。

◎翻拍總統府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