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騎單車到新竹 支持者迎接喊「選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5:54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從台北關渡宮,騎單車到新竹,不過他看起來精神不太好,講話也有濃濃的鼻音,但柯文哲最後還是比預期晚半個小時到,柯文哲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湧上前,還不停的喊選總統。

圖/TVBS

 
民眾:「選總統,選總統。」

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圍上前,比預期晚半小時,抵達新竹,柯文哲一站上台,台下喊得是這句。

圖/TVBS

選在二二八這天,再度挑戰一日北高,柯文哲要用正面的態度,紀念這一天,但前一晚才剛從以色列返台,他的身體似乎吃不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曉得,騎騎看,主要是昨天才剛回來,時差不知道有沒有時差,已經咳很多天了。」

濃濃的鼻音,看起來有點疲憊,柯文哲不只跟支持者合照,在台北關渡宮出發前。

議員們從新黨、國民兩黨,無黨籍到親民問政小組,共11位議員全都來,也是歷次最多的一次,議員不分藍綠,給足面子,但柯文哲要辦縣市交流,對象似乎由綠轉藍。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我說機率,現在你22個縣市15個是藍的,你要去跟人家交流的時候,你總是會遇到藍的比較多,這也不用解讀太多。」

柯文哲跟藍營交好,2020要不要選還沒鬆口,倒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態度有些鬆動,將要跟大家報告,到底選不選。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就算要選最後也是被拱出來的,現階段他很難在當選兩個月,自己跑出來說我要選,兩三個月看民調的變化吧!用佛家語來講叫隨緣,就放鬆心情繼續走,時間到了因緣具足,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面對支持者,柯文哲不談下一步,靠著踏出台北,默默累積全台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一日雙城#總統大選#人氣#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6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