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600萬人遭屠殺是猶太人最大宣傳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莊沛文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2:08

受以色列邀請,柯文哲快閃當地三天後,27日傍晚返回台灣,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自豪分享行程收穫,表示參觀了不少觀光景點和拜會外交部與市長,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疲憊,柯文哲也說出「對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還是希特勒時代六百萬人遭屠殺的事情」。

圖/TVBS

 
笑得有些尷尬柯文哲風塵僕僕,從以色列返抵國門臉色有些疲態,面對媒體打起精神自豪分享,以色列邀請自己到訪後的心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以色列觀光他們都會安排,看大屠殺紀念館,因為對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還是這個希特勒時代,屠殺六百萬人這件事情。

另外柯文哲說市政上未來的確可以,學習以色列的創新產業補助政策,柯P也大方展現訪問收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很驚訝以色列國會也有友台小組,而且那個友台小組已經當了十年的主席,他剛好以前也是以色列國防部的發言人,所以也有就國防政策做一些討論。」

大秀自己與以色列外交部和兩位市長碰面,不過對於有228受難者家屬痛批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徐世雄說投機分子?人活在世界上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儘量解釋儘量溝通。」

圖/TVBS

選擇淡淡回應,而針對台灣國辦公室主任,27日朝中正紀念堂的蔣介石銅像丟擲海鮮粥,柯文哲同樣不願多談,努力不想在敏感議題上成為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以色列#歸國#希特勒#猶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5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