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我是講實話 韓:難道我是講虛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3:27

韓國瑜出訪拚外銷訂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酸,星馬行銷農產品,本來就是既有的通路,還強調他說的是實話,韓國瑜在星馬最後一個行程,再度被問到此事,他回應,難不成他到新加坡賣農產品是虛的,反問陳吉仲的腎臟有他紮實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陳主委說他昨天只是講實話而已,晚上受訪的時候,他說他沒有想到你的反應會這麼大,(他講實話的時候,我講的是虛話嗎?他的腎臟比我紮實嗎?對不對)。」

出訪忙著搶訂單,不斷被唱衰,韓國瑜繼續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腎臟沒他紮實,還很沒水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在國內這些小打小鬧的這些,好像新娘子結婚一樣,穿了一套白紗禮服,硬要給人家潑一點墨汁,水準很差,水準很差,一點意思都沒有。」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們今年鎖定的目標是要讓2018年、創20年新高的台灣農產品外銷金額54.7億美元,再增加10%到60億美元,所以我們當然非常歡迎擴大既有通路的規模,並且讓新興的市場再增加。」

陳吉仲說,新加坡2大超市是既有通路,韓國瑜聽了不是滋味,卻也強調他比陳吉仲有風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陳吉仲是農委會主委,他能夠出國幫農民、漁民找到訂單,我一定會幫他拍手,幫他鼓掌叫好,這是我覺得做為一個國民,最基本應該有一個風度,而且是人同此心。」

韓國瑜訪星馬最後一天,柯P展開一日雙城,對於韓國瑜是否選總統這件事,柯文哲用wait and see來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他用wait and see來說這件事情,這句話是不是怪怪的?we will see...他是發音不標準,不是講錯,no no,will will,we will see柯P,we will see him,ok...we we we,not I,所以看著他,是他出來的話,你就會出來嗎?no no no,everybody,大家都在看著柯P。」
 
圖/TVBS

飛星馬找訂單,又被酸又被吐槽,回國後,政治效應是否繼續發酵,國內政壇各界都在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陳吉仲#韓國瑜#農產品#外銷#訂單#風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1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