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下第三家星國超市! 韓再簽3年3400萬訂單

記者 宋珮文 柳采葳 / 攝影 方志成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3:40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的行程是要跟新加坡兩家超市簽約訂單合作,但在27日晚間,突然臨時追加一個行程,韓國瑜順利與第三家超市簽下3400萬台幣的訂單,而這間超市是韓國瑜到了新加坡後才尋求合作的。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這間百美超市過去都會,進一些台灣的產品,向這產品就是來自花蓮,所以他們這次看到韓國瑜來到新加坡,跟其他兩間超市簽約,他們也積極聯繫尋求合作的機會。」

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訂單,在新加坡的韓國瑜因為藝人陳明利牽線,27日早上10點突然敲定與,新加坡第三家超市簽下為期三年的農漁產訂單,每年新幣50萬總額超過3400萬台幣。

百美超市張偉昌總裁:「大概是幾天促成了這筆交易,星期一星期二兩天原因?韓市長。這就是增加商品的組合和貨源,為新加坡增加貨源。」

 
圖/TVBS

這次的合作不會再進水果,而是會以水產為主,像是一些魚類還有海產類,就是要做市場區隔,這也是高雄市政府跟當地的新加坡超市,第一個水產的合作項目。

簽約儀式就直接在韓國瑜下榻的飯店進行,但或許因為訂單來得太突然,致辭時韓市長有點沒有準備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們很感謝集團,這次大力的幫忙,以及這次新加入的,我們這個百...美超市,也願意幫我們。」

韓國瑜說,訂單金額雖然沒辦法跟科技業大廠相比,但確實能幫助高雄的農漁民。

圖/TVBS

韓國瑜:「比較起來我們國內一些人酸言酸語,像新加坡這些好朋友都不認識,都這麼熱烈地幫我們,這樣比起來品格的高下就力判,這讓我們百感交集。」

不忘再次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韓國瑜結束新加坡行前努力把高雄貨賣出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新加坡#超商#通路#百美超市#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1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