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扛一家10口重擔遭輾斃 8旬父、妻慟生活怎麼辦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徐敏娟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4:51

大貨車撞死騎士,也撞碎一個家庭。根據了解,姚姓死者,家中有8個小孩,只有老二在當臨時工,最小的還在念國小三年級,姚姓死者除了平常自己種菜、賣菜賣炸物養家,太太資源回收補貼家用外,還有靠身障補助過活,家境清寒,現在家裡唯一經濟支柱,姚姓死者身亡,一家老小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怎麼過。

圖/TVBS

 
死者妻子vs.死者父親:「不曉得要怎麼、怎麼辦,不曉得怎麼辦,不知道怎麼生活。」

嘴裡說著,不知道該怎麼辦,臉上的淚水,止不住掉下來,因為家裡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支柱,倒下了。

死者父親:「我們全家人都是靠他支持,還好昨天沒有載她去載孩子去。」

 
圖/TVBS

姚姓死者和太太生了8個孩子,其中2個在當兵,1個打零工,其他5個還在念書,最小的孩子,只有國小三年級,其中一個女兒,患有極重度身障,姚姓男子,靠賣菜賣炸物,維持生計,太太做資源回收,貼補家用,還有82歲老爸爸要撫養,姚姓死者要扛1家10口重擔。

死者父親:「(種菜)自己吃剩下拿去頭份賣,我們都是自己做。對是他自己做,什麼都自己做,捨不得花錢,我們也沒有錢花,也捨不得花。」

爸爸說,過年前,兒子還找塊招牌來,希望讓生意好一點,家裡堆放的資源回收,平時都是姚姓男子騎機車載妻子去變賣。

圖/TVBS

死者妻子:「整理好一起載去賣,都我先生用車子載到竹南去賣,現在他死掉了。沒辦法處裡,我又不會開車,整晚都沒有睡覺,不知道要怎麼做。」

死者臉書看得出來一家8口感情很好,有很多合照和出遊照片。沒想到車禍意外,奪走了一家老小唯一的依靠,現在他們生活陷入困境,也沒其他親戚可以幫忙,連死者身後事的錢哪裡來,都有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計#困苦#清寒#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