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李顯龍! 韓:不知他老婆是否也很凶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5:28

韓國瑜新加坡之行,人氣比起馬來西亞,高出許多,被當地華僑譽為』「台版李顯龍」,李顯龍是新加坡現任總理,他曾喊出要設賭場,挖石油,拚經濟的政策,跟韓國瑜很相似,因此才被這麼比喻,對此,韓國瑜說,李顯龍是肚子很有料的人,很多值得學習,被問到是不是台版李顯龍時,韓國瑜又開玩笑的說,李顯龍帥多了,但是不知道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是滿兇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版李顯龍?不會啦,李顯龍長得比我帥多了,兩個有比較像的地方嗎?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滿兇的。可是新加坡民眾覺得你滿像的。」

被新加坡人比為總理李顯龍,韓國瑜幽默以對!他在25號抵達新加坡時,機場大爆滿,粉絲爭相接機拍照,場面盛大,受歡迎的程度不輸國內的選舉會場,新加坡人認為他喊出設賭場、挖石油力拚經濟,展現的魄力與執行力,都有李顯龍的影子。

民眾:「高雄需要一個強人去加持或者協助。」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顯龍總理很厲害的,我聽過他演講,肚子裡面真的是有東西,而且整個描繪了一些新加坡發展的戰略。我都是覺得他真的是非常有料,非常有戰略思維,我想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很多地方都值得學習嘛,李光耀先生、新加坡的國父嘛,李光耀前總理也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我相信台灣有自己的問題啦,為什麼人家進步這麼多,而我們原地踏步。」

被比為新加坡總理,選總統否?仍然避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帶領台灣不要再鬼混了嗎?最起碼我現在是高雄市長,先把高雄這邊做好,讓高雄的成績亮眼之後,給大家來參考,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圖/TVBS

韓國瑜出國拚經濟,下個月預定前往大陸,兩岸小組名單也出爐,當中包含深圳、廣州、廈門、上海4位台商協會會長,還有農、漁會理事長都入列。

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分可能要到中國大陸南方的城市。去做一些商業上的行銷,那先預做準備,台商他們有實務的經驗,對未來高雄市的經濟發展,在兩岸這一塊會有很大的幫助。」

兩岸小組27位成員預定3月4號召開第一次會議,為韓國瑜的大陸行全方位做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新加坡#參訪#李顯龍#拚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0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