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郭國文 賴清德盼選民勿信謠言


發佈時間:2019/02/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上午陪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到七股、佳里等地的廟口、市場拜票。賴清德說,輔選過程中聽到一些關於郭國文的不實謠言,希望選民不要輕信。

賴清德昨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3月16日立委補選前要當郭國文的志工,關於自己的規畫都等立委補選結束後再說。今天一早他就陪郭國文到七股龍德宮、佳里金唐殿、佳里市場等地向民眾拜票。

 

賴清德所到之處人氣很旺,民眾爭相握手、打招呼,他不斷向民眾懇託,希望支持者在3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年輕、肯做事的郭國文可以當選;一方面延續市政,另一方面也可連結中央為台南做事。

賴清德受訪時表示,每場選舉都會充斥一些謠言,郭國文從20多歲開始從事勞工運動,一直跟勞工站在一起。即便是到勞動部擔任政務次長的時候,還是很關心勞工生活。外傳一例一休是郭國文的主意,其實是不正確的。

賴清德指出,前行政院長林全當時在勞動基準法修法時,提出來的是週休二日版本。一例一休是後來在立法院共同討論出來的結果,現在把一例一休的問題要郭國文來承擔,這完全是選舉花招、抹黑,對郭國文來說非常不公平。
 

他說,有關立委補選黨內徵召作業,黨主席卓榮泰已多次公開說明,是在公平、公正、公開情形下,由有意願參選的人中,得到民調最高的代表參選。但來到選區之後,卻還是聽到這種謠言。希望選民不要受謠言影響,為台灣的民主及台南的未來,栽培有為的年輕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國文#賴清德#拜票#謠言#立委#補選#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