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上誰都輸! 總統: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

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1:06

總統昨天才在CNN專訪說要拚連任,但最新民調卻顯示蔡總統無論對上誰,支持度都是吊車尾,總統一早發表迴廊談話,強勢回應,說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還說從來不缺被人打壓 !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為了使命,也是我決心連任的目的。」

確定會選連任,這回蔡總統是用「中文」說的,CNN專訪完後,似乎也是看風向不對,馬上就舉行迴廊談話!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各位應該還有一些問題要問,有一點迫不及待的感覺。」

 
開放給問,因為就在說完要選連任後,世新大學民調,蔡英文出戰藍綠對決情況下,不管是對上韓國瑜、朱立倫還是王金平,蔡英文全輸,那若是柯文哲參戰,比上韓國瑜,三方對決,韓國瑜贏,蔡英文最輸,比上朱立倫,變成柯文哲贏,蔡英文最輸,若是王金平,是柯文哲贏,王金平最輸,這樣看來蔡英文2020這仗,恐怕會陷入苦戰!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我們從來也不缺被人打壓,我們就要以強烈的意志力來克服我們種種的難關。」

仍舊信心喊話,但黨內換人聲音也沒停過,世新大學民調,三方對決情況下,若蔡英文換成賴清德出戰,對上韓國瑜,韓國瑜支持度最高,柯文哲變到第三,若是朱立倫,柯文哲最高,賴清德變最後,王金平的話,柯文哲一樣最強,第三是王金平。

那再細究,民進黨若是把柯文哲和韓國瑜,都視為假想敵的話,蔡英文、賴清德出馬,都輸韓國瑜,但蔡英文卻會輸柯文哲6個百分點,賴清德反倒會贏柯文哲1.1個百分點,似乎賴清德出戰,要操作棄保空間會比較大!

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蔡總統顧全大局,主動推薦賴清德,那有才可能換人。」

蔡總統民調數字不好看,還得面臨獨派壓力,連任這條路,得花大力氣來披荊斬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連任#民調#迴廊談話#苦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