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參選2020總統? 吳敦義:慎重考慮


發佈時間:2019/02/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4: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接受訪問,針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表示,會慎重考慮。他也說,身為國民黨主席,會依據品德、操守、能力及經驗,考量黨內適合人選。

吳敦義中午接受Yahoo TV「鄉民大會」專訪,由藝人郭子乾扮演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訪問、快問快答,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陪同。

 

是否參選2020總統,吳敦義一開始說:「現在還沒有決定,在適當時機才會決定。」但在快問快答部分,他則說:「會慎重考慮。」節目最後郭子乾詢問,對自己是否有信心,吳敦義回應:「對國民黨有信心。」

吳敦義表示,他身為國民黨主席,會依據品德、操守、能力及經驗,考量黨內最適合的人選。至於何時才能確定國民黨人選,他說,依據慣例,不能太早也不會太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產生。

扮演韓國瑜的郭子乾詢問吳敦義為何欣賞韓國瑜。吳敦義回應,台北農產公司的果菜來自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等,供應台北的消費者,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平衡供需,使消費者及農民都能雙蒙其利,既不會讓菜價太貴,也不會太過便宜。
 

快問快答部分,問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韓國瑜掉到水裡要先救誰,吳敦義說,通通都救,一個都不能少。

最討厭或最喜歡的媒體,吳敦義說,沒有討厭過,因為媒體會報喜事,也會報導黨內該改進的地方,要懷感恩心。

至於最敬佩的5個人,吳敦義表示,分別是前總統蔣經國、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前總統府資政李國鼎、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只要對國家、產業、藝術、文化有重大貢獻者,他都要尊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總統#國民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5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