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貨車再撞騎士! 駕駛衝人行道「棄車逃」

記者 吳欣晏 陳冠宇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2:57

40歲有毒品前科的葉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先擦撞貨車,接著又撞上機車,造成騎士左小腿骨折,但駕駛沒停車,反而踩油門逃逸,最後自撞階梯,他和朋友把車丟在路邊,就往山區跑了,警方已經鎖定嫌犯,全力追緝!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下一秒,衝撞上前方的貨車,但是他,沒有停下來,竟然繼續加速逃逸。

過沒幾分鐘,這輛車就停在路邊人行道上,側邊明顯撞擊痕跡,車門外殼都掉了,左前輪也爆胎沒氣,但是車上的人已經不見了,十多名警力集結,鑑識人員同時抵達現場採證,陣仗這麼大,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原來駕駛,撞了人,竟然還肇事逃逸。19日晚上10點多,40歲的葉姓男子,載著男性友人,在中正路上擦撞一輛貨車,但是他沒有停下來,右轉進保安街三段時,又撞上待轉區的機車騎士,造成對方左小腿骨折,結果駕駛還踩了油門,最後往前開五百公尺自撞階梯,車上的兩人下車,直接往山上跑。
 

目擊民眾vs.記者:「中正路從迴龍那邊過來,然後撞到一台貨車,然後又撞到一台機車騎士,撞完之後就直接迴轉過來,然後停到這邊,幾個人2個,應該是沒有喝酒,感覺比較像嗑藥。」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經過連夜追查,已經鎖定有毒品前科的,葉姓駕駛,雖然現在兩人都還在逃命,但是已經擴大搜索全力緝捕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肇事逃逸#緝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05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