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兩岸和平協議須公投 蘇貞昌:沒有衝著誰


發佈時間:2019/02/1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0: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列為最優先法案,明訂簽署任何政治協議前須先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修法沒有衝著誰,法律是全國適用,且中國對台灣不放棄武力,「我們要小心」。

行政院昨天與民進黨立委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討論本會期優先法案,「保台」法案部分,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明訂兩岸進行政治協議前,協議內容必須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以及公投條件與門檻;協議內容必須尊重台灣民意,也必須經過公投程序,獲得大部分台灣人民支持。

 

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時表示,修法沒有針對誰,是針對國家重要事務,「沒有衝著誰,法律是全國適用、規範全民」,大家知道中國是對台灣不放棄武力的國家,「我們要小心」。

媒體詢問,又有台灣藝人「焦糖哥哥」被中國封殺。蘇貞昌說,中國是極權國家,大家看得清清楚楚,再有錢的富商說關就關、再漂亮的女星說關就關,關在哪都不知道。現在要出版書,中國不高興誰寫的,要封殺就封殺,連續劇看一半說停就停,「這樣的國家,您要跟他往來嗎?」看到這樣的生活形式還放心嗎,請國人同胞要多多小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兩岸條例#蘇貞昌#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