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to be?not to be?韓國瑜:沒猶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3:57

韓國瑜會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選嗎?面對媒體詢問,他說出了莎翁名劇哈姆雷特裡的「to be, or not to be」來回應,被外界解讀他鬆口了,不過韓國瑜上午表示,這句話是哈姆雷特王子遇到掙扎時說的話,他只是開玩笑說出,沒有別的意思。被問及他是否也「猶豫、掙扎」?韓國瑜則是強調,一點都沒有,拚高雄經濟壓力才大!

圖/TVBS

 
參選總統否,韓國瑜面對媒體追問,說出「to be, or not to be」,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莎士比亞哈姆雷特裡面一段話,就是哈姆雷特王子遇到掙扎的時候,他就講了這一段話,轟動全世界,那這個沒有什麼,文學上的作品重要的一句話,「to be, or not to be」,這是跟記者在聊天,記者私底下在問,選不選,我跟他開玩笑,「to be, or not to be」,我就走了,沒有別的意思。(蠻猶豫的嗎?),沒有猶豫,一點都沒猶豫,我現在拚高雄的經濟,我的壓力才大,你沒看我每天在拚。」

圖/TVBS

莎翁名劇的對白,外界解讀他是否鬆口了,他卻再度四兩撥千金,否認自己跟哈姆雷特王子一樣,面臨掙扎!
 

韓國瑜上午出席福慈善團體活動,也釋出了好消息,表示有一名在台中設立公司的肌肉萎縮企業家,受到他夜宿育幼院所感動,大手筆捐助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是雲林人住台中,看到我去育幼院,馬上就捐,他脊髓不好,現在腳、屁股上肌肉萎縮,他就專門幫小孩設計課桌椅,高雄現在小孩子讀書,如果脊髓不好,他贈送我們課桌椅,他還幫我們贈送空氣濾淨器,他還幫我們公共的安全啊!捐贈了消防車輛,他還給我們贊助錢,他知道我要推青年創業,他就幫我們準備了一大筆錢,大概將近十幾億以上,只要高雄年輕人去,他幫忙審查他就撥款,我實在很感動!」

韓國瑜表示,已經委由夫人李佳芬趕到中部去向這名企業家表達謝意,他也強調市府要有具體作為,才能喚醒沈睡的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總統#高雄#經濟#國民黨#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5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