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交棒! 邱顯智接任時代力量黨魁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13

黃國昌一月辭去時代力量黨主席後,時代今天下午宣布新的黨魁由邱顯智接任,不過外界過去就把黃國昌視為時力的招牌,如今換人帶領,還能不能保有原本的戰力,還得再看看。

圖/TVBS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邱顯智:「要做的人心情沉重。」

邱顯智成為時代力量新黨魁,他打過洪仲丘案和關廠工人案,時力新竹苗栗黨部主委。他上台,黃國昌下台,這個被外界認為以黃國昌為招牌的政黨,還能不能保有原本的戰力。

圖/TVBS

前時力黨主席 黃國昌:「我對顯智有很高的期待,我也覺得顯智是一個很好的人才,這對於時代力量來講是一件喜事。」
 

立委(時力)林昶佐:「我覺得這被擴大解釋了,黃國昌委員還是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啊,民進黨主席是卓榮泰,但是我想卓主席最重要的工作,我相信他不是怎麼樣去發揮他的明星光環。」

邱顯智努力對外展現團結,他說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要推舉更多年輕人進入立院,更直接說明年選戰不會找柯文哲和大咖站台。」

圖/TVBS

邱顯智:「找大咖來站台基本上就是虛胖,他並不是真正的扎實,我覺得是有一點揠苗助長,我們跟民進黨是同樣一個政治光譜上面的兩個不同政黨。」

宣稱要走出自己一條路的時代力量,少了黃國昌當主要扛霸子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黨魁#接任#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9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