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將影片藏弦外之音? 朱立倫自摸胡牌沒相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3:42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底曾以四個人打麻將,來比喻國民黨內可能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人,還說其中一人已經相公失去參賽權而不自知,當時被點名的四個人,被問到相關話題都避重就輕,沒想到大年初三下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在自己臉書PO了一段學打麻將的影片,雖然一開始呈現出很怕「相公」的模樣,但結局不但胡牌,向大家拜年完更以自摸結尾,內容雖然逗趣卻耐人尋味。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真的不會打麻將,你們要負責教我喔。」

 

不會打麻將的朱立倫,終於利用過年期間學打麻將,而且最怕的就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牌友:「唉!不能再抓了嗎,再抓就相公了喔。」

把眼前的麻將牌一一清點,還看了又看,顯然朱立倫真的很怕相公,但不過自己拍的學打麻將影片,當然得照自己的心願走。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五餅,謝謝,新手打牌還會胡牌耶。」

胡了牌,結尾才告訴大家,其實這支影片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祝大家豬年快樂,打麻將,要什麼來什麼,咦!。」

畫面最後更是自摸收尾,影片短短幾個小時,就超過四萬人觀看,而會引發這麼大的矚目,當然是因為去年底還國瑜這句話。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07.12.25):「不是詐胡是相公,他少了一張牌,他胡不了,(是吳敦義還是馬英九),沒有沒有你們自己去猜我不猜,不過這四個人打得很快樂,他自己也不知他少了一張牌,他胡不了了。」

原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以四個人打麻將,來比喻國民黨內有四顆太陽要爭取2020總統大位,包括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以及王金平,但被點名的人,被問到這個問題,不是避之唯恐不及,就是四兩撥千金,避重就輕。
 

記者vs.王金平(107.12.26):「會是你嗎還是其他人,嗯嗯嗯....,應該不至於是我(相公)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8.01.13):「因為我不打麻將,因為我不打麻將。」

主持人vs.吳敦義(108.01.02):「你會去想說他說的相公是誰嗎,我就不會打麻將呀我..。」

如今隨著春節過後,黨內提名壓力一步步逼近,朱立倫一部打麻將影片,除了化被動為主動,更引發外界無限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麻將#相公#總統#2020#四顆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61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