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藍綠」紅包都想領? 人潮擁擠擦身過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08

鹿港小鎮同時來了兩位重量級人物,一位是現任總統和另一位已經卸任的副總統,這也讓當地警方好忙,尤其在過年期間到訪,遊客最多的時候,彰化警方至少出動了500名警力交管維安!

圖/TVBS

 
鹿港小鎮人潮滿滿,春節假期想在老街逛一逛,幾乎都是這樣摩肩擦踵,而年初三碰上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時來訪,雖然兩人發紅包的位置 相距不到兩百公尺,可一次想拿兩個人的紅包還是有點難度。

圖/TVBS

遊客:「想說藍綠平衡,所以(吳敦義)這邊也過來領,結果好像有點遲,已經離開了,這邊人非常多,大概平常的話五分鐘可以走的到,(今天)總共花了15分鐘才到。」

可惜和吳敦義送的「小豬大吉」,一元紅包擦身而過,不過蔡英文總統的豬福祝福紅包到手!不過兩位重量級人物幾乎同時現身鹿港祈福,也讓警察維安人員 扛了大壓力。
 

圖/TVBS

一位是現在的國家元首,不只隨扈跟著,地方警察從事先安檢,到過程中也要緊盯是否有人鬧場,另一位是卸任的副總統,12點半先品嘗在地魷魚肉羹,再到鹿港龍山寺祈福,再到新祖宮發紅包,也享有交管和維安特權,吳敦義和蔡英文,兩人的行程,不只地點相近,時間也有重疊,剛好這兩間廟中間又是鹿港遊客最多的地方,彰化警方至少部署了500名警力,不只要確保國家元首和卸任副總統安全,也要防止有人趁亂鬧事或偷竊遊客財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鹿港#蔡英文#吳敦義#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712

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