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度四面投影 台北燈節搖擺北門


發佈時間:2019/01/30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09:38

今年台北燈節期間,光雕藝術家陳怡潔,帶領專業影像團隊,首度以360度四面環繞方式,投影雕塑北門,搭配爵士風格音樂,展現北門新舊文化交替融合風格。

圖/TVBS

 
北門光雕,今年首度以全四面投影方式呈現,代表圍繞在北門的古建築群,在「西區門戶計畫」中已經能完整呈現風貌,邀請活躍於台北的Swing Dance社團,與光雕秀共同演出。

光雕藝術家陳怡潔:「我們的街頭風尚 ,那就是主要就是結合這個Swing Culture,搖擺文化的歌舞的元素,然後用爵士這種很街頭 、即興。」


今年北門光雕以全新展演方式「搖擺北門」的原發概念,邀請黃子佼與新生代爵士女聲9m88,在北門與光雕展演一起搖擺。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在今年來逛燈節的時候,也能夠一併感受到整個北門的變化,那讓北門除了歷史人文的感覺之外,也能夠再加上更多舞蹈。」

圖/TVBS

結合藝術、設計、音樂、表演以及建築等不同領域,透過光雕展演,展現古城門新風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燈會#北門#藝術#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