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嗡嗡嗡的市長! 韓國瑜與育幼院童圍爐


發佈時間:2019/01/27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2:1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滿又緊湊,下午發完紅包,晚上臨時安排跟育幼院院生一起圍爐,原來是受到夫人李佳芬囑託,要他一定要關懷弱勢團體,韓國瑜也依約親自到場發紅包,育幼院院長終於盼到韓市長蒞臨,特地向市長請命,希望市府能增加補助款,但面對3千億負債,韓國瑜開玩笑地說,市府只剩下命一條,要社會善心人士協助。

圖/TVBS

 
育幼院的大小朋友看到韓市長熱烈歡迎,相當興奮,搶著跟韓國瑜握手,甚至有婦人伸手摸頭遭到制止。

只是原本沒有在行程上,臨時加碼,原來是收到夫人佳芬姊所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今天行程非常多,出來今天離開家以後,一直不停地跑,一直不停地跑,一直不停地跑,可是我的太太,外號叫佳芬姐,就叮嚀我一件事,今天你不管怎麼忙,慈暉園你一定要到,我說沒問題,我一定來,我不聽她話不行的,她回去拔我的頭髮。」

 
圖/TVBS

晚間韓國瑜一口飯都沒吃,一定要出席慈善活動,育幼院院長也藉機會向市長請求,希望能夠增加補助款

育幼院長vs.高雄市長韓國瑜:「報告市長說,是不是我們市府的預算,他每年只給20萬,是不是可以再著力一點,那個市政府,現在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哈哈哈,但是我們可以結合社會的力量,我們現在不得不,拜託社會各界的力量,市政府真的也沒有辦法,那市政這邊已經負債3千多億,所以我們可以用這些社會支援來,好不好,我們希望能用在刀口上,那這些慈善機構我們盡我們的力量好不好。」

要市府增加補助,經費沒有,但韓國瑜說希望各界幫忙,眼看過年要到了,韓國瑜親自送上紅包表示心意,而有韓粉則是自製韓國瑜拜年動畫。

圖/TVBS

韓國瑜拜年動畫:「冬天一到盡頭,真是好的消息,溫暖的春風,就要吹醒大地。」

Q版韓國瑜帶著象徵發財的柴犬,一起逛夜市,招牌slogan不能少,跟高雄市民拜年,新的一年發大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育幼院#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2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