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胡當選送保養 綠營批賄選

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台中市長選戰,爆發期約賄選爭議!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車商開幕剪綵,車商總經理當場宣布,只要取得現場行銷主管名片,拿給胡市長簽名,之後下訂買車,就可以獲得2年或3萬公里完全免費的保養,車商總經理還強調,前提是「胡市長要當選才有效」;而胡志強接著回應,他一定會當選,這番對話讓綠營指控,根本是期約賄選,但胡陣營否認,強調這只是市長和車商的幽默對話。

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車商開幕剪綵,現場氣氛熱絡,代理商總經理還當眾給大禮。車商:「雖然買車送無限保養,可是一定要胡市長當選才有效。」

車商大力支持,強調只要拿著行銷主管名片,給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簽名,之後再下單買車,一旦胡志強當選大台中市長,就送2年或3萬公里的免費保養,胡志強搶下麥克風回應。台中市長胡志強:「你後面加的那個條件,真的不必要,因為我一定當選。」

車商要送免費保養,卻加上一定要胡志強當選才有效的附帶條件,這番話,綠營認為已經涉及賄選。蘇嘉全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海寧:「胡志強市長也回應了,他說我當然會當選,回應了車商,整個邏輯順序來講,就是一場期約賄選。」

車商表示,不同車款,保養費用大大不同,以3萬公里的保養為例,民眾得花1萬多元,但胡志強說,簽名送免費保養,只是車商和他的幽默對話。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沒簽啊。」記者:「這個是期約賄選嗎?」胡志強:「我不知道,他講的,不是我講的。」

國民黨陣營強調,當天胡志強是以市長身分出席車商剪綵,身分不是市長參選人,況且最後也沒有人找他簽名,認為根本不涉及賄選,但綠營已經呼籲,希望檢調主動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468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