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無辜!運將遭醉客毆眼 胸口也被咬傷

記者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9:43

持續追蹤被打的楊姓司機,加入淡水當地車隊有八年資歷,他說尾牙旺季難免遇到酒客,說話應對都會更小心,當初女乘客在上車嘔吐,他只是詢問「是不是先靠邊清理」,就被先生徒手毆打,事後不僅眼角有撕裂傷,胸口也被咬傷,動手的林姓男子被帶回到派出所還胡言亂語!

圖/TVBS


 
就算因為打人被帶回到派出所,林姓男子面對員警還是大呼小叫!

酒醉乘客林姓男子:「我什麼意思,我不管。」

警方只能等他酒醒製作筆錄,而倒楣的計程車司機就是坐在椅子上的楊姓運將。

 
被打運將楊先生:「他太太吐了我就停車問他是不是,要先下車處理一下,還是直接開回家,然後他就抓狂的就辱罵,就突然一拳過來,剛好打到眼鏡。」

圖/TVBS

運將說當初被對方攻擊,把對方壓在地上是本能反應,但過程中完全沒回手,加入淡水車隊八年,車行知道單純的司機被打,老闆娘也跑到派出所關心,事後驗傷右邊眼角有撕裂傷,胸口還被咬傷。

被打運將楊先生:「一般喝酒我們也是會載啦!只是有的是真的沒辦法走的,我們可能就不載啦!然後一般喝酒我們講話,我們就會很注意,因為就很怕得罪客人。」

尾牙旺季,運將說難免碰到酒醉乘客,時常遇見客人說不清楚地址,衍生出繞路或者車資覺得貴的問題,碰到叫不醒的人只好送到派出所,或者乾脆直接停在路邊報警。但最讓他們困擾的,就是吐在車內的乘客,因為清潔要花錢也浪費時間。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會先放一個在後面,有的放前面那客人,像有時候小孩子,身體不舒服他也是會想要吐,我就趕快拿給他,不然吐在車上,清潔費你要跟他要,他有時候拿不出來呀。」

為了避免車被弄髒,這名司機平時就蒐集塑膠袋放在前後座,一般來說,嘔吐後的清潔費行情至少一千起跳,但弄得太髒價格會往上。出門總希望順順利利,像這樣太醉的,運將們也大多乾脆放棄做生意,免得惹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咬傷#嘔吐#毆打#清潔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32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