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高雄遭扯白曉燕 白冰冰:你死過女兒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9:48

白冰冰的「來去高雄」 MV,風波一波接著一波,最近部落客「A濫」也在臉書表示她不適合代言,因為形象過度悲觀,看到她就會想起當年的白曉燕命案,一番話讓白冰冰開直播怒回:這位年輕人,你有死過女兒嗎?多數網友也認為,拿白曉燕來做文章,實在太不厚道。

圖/翻攝自 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誰想到女兒的慘事不會哭啊,這位年輕人,你結婚了沒?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語氣無奈的說出重話,白冰冰開直播回應,因為部落客「A濫」林雅強,在臉書發文寫下白冰冰不適合擔任觀光代言人,因為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事隔22年,談及加害者仍充滿怨恨,這是她的權利,是我也可能放不下,但頻率太高了些,搞的我只要看到她,就會想到那件悲慘的事件,認為形象太悲觀,負能量不適合代言。

白冰冰:「她每次想起她的女兒都在哭,她不快樂,她不能當代言人,現在的孩子什麼話都說的出來,沒有關係,喜歡我的幫忙一下,每天幫我的來去高雄按個讚。」

 
林雅強還拿已故演員「茂伯」跟白冰冰比較,認為茂伯給人的印象就是歡樂、本土,如果屏東縣政府要找他代言觀光,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認為不適合。不過白冰冰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還不忘提醒粉絲,幫MV按讚。反倒是部分網友無法接受A濫的說法,認為缺乏同理心,搬出女兒太超過,同樣看電視,佩服的是勇敢的女人走出來、寧願看白冰冰,也不想看你。

《來去高雄》MV,打從一開始就備受爭議,12日白冰冰也為影片遭質疑侵權,已故導演齊柏林拍攝的《飛閱高雄》一事道歉,開直播向粉絲訴說這段日子的心聲,先前曾被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暗喻毀高雄質感,不過這回林雅強失言,竟然拿白曉燕命案做人身攻擊,記者傳訊息詢問,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冰冰#高雄#白曉燕#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