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雙年會2021在高雄 水協會拜會韓國瑜

記者 黃筱淇 莊勝雄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0:44

國際水協會2021年將在高雄舉辦亞太區雙年會,會長週四率隊前往市府拜會韓國瑜,針對這場會議,希望市府給予協助,韓國瑜當場允諾,他也提到這幾天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治水顧問,規劃高雄缺水用水問題,而高雄未來國際交流會越來越多,但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江惠頌還沒上任就中途喊卡,婉拒職務,也讓韓國瑜又得重新找人。

圖/TVBS

 
市長韓國瑜vs.國際水協會長Dianed'Arras:「你想和他們說幾句嗎,所有記者都在這邊,你介意嗎,喔我沒問題的。」

韓國瑜在市長室,接見貴賓,她是法國籍的女士,也是國際水協會會長,特地來拜會韓市長,為了2021年在高雄登場的亞太雙年會。

市長韓國瑜vs.國際水協會長Dianed'Arras:「下一屆雙年會在2021年,我們將在台灣舉辦,而且是在高雄,謝謝。」

 
雙方全程英語對談,正前方攝影機排排站,韓國瑜還禮貌性問問對方在不在意,國際水協會,是目前世界最主要的水務協會,會員橫跨全球165國家地區,上千會員,台灣也是會員國之一,學者和及自來水協會積極爭取下,2021年亞太區雙年會,將移師高雄,專業人士會齊聚交流,高雄能和世界接軌,帶動人流與商機,而剛上任的韓市長,對於治水,也將倚賴顧問李鴻源。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教授會規劃整個高雄水的問題,他本來講上任之後很快會過來,我們正在排。」

要忙市政,還要拚國際交流,這場會面,由行政暨國際處人員幫忙翻譯,處長江惠頌,到任前緊急喊卡,韓國瑜又得尋覓人才。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也希望能夠比較有社交外交能力的,能夠帶領高雄,因為顯然高雄未來城市的宣傳,對外越來越重要。」

剛會面完水協會,蘇打綠團長阿福,帶著朋友拜訪韓市長,談在地青創發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需要一個基地,有了基地以後就能築巢引鳳。」

 
接見外賓,又要拚高雄經濟,市政千頭萬緒,也讓韓國瑜忙得不可開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亞太區雙年會#國際水協會#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3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