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驚傳性侵?國三女晚自習 廁所內疑遭強押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2:03

台中市一所國中,驚傳女學生疑似遭性侵!學生家長控訴,女兒常不肯上學,某一次媽媽忍無可忍,怒甩女兒巴掌才得知,原來去年9月,女兒在校晚自習結束後,在廁所內遭歹徒性侵得逞,女兒隱忍了1個多月,並且抗拒去學校,身心嚴重受創;對此,校方指出,第一時間啟動性評會,但由於監視器已經遭覆蓋,這名嫌犯年約30到40歲,皮膚黝黑,身材中等,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圖/TVBS

 
國中校園的廁所,看起來沒什麼異常,卻有女學生指控,在第二間廁所內,遭校外人士性侵。

一名國三女學生家長控訴,去年9月和10月,女兒常抗拒去學校,直到10月23號,家長收到老師訊息,說女兒沒去上課,媽媽回家,怒甩女兒巴掌,把人趕出門,過了半小時後,女兒才回家,泣訴日前在學校,遭性侵事件。

圖/TVBS

國中主任:「兩年多來一直請假,老師覺得她跟不上課業,所以她是導師,只要她有來學校,就會把她留下來,其他同學也會。」
 

原來,這名國三女學生,去年9月在校晚自習,結束後,她到一樓上廁所,隔壁間衝出一名男子,持美工刀把她強押進廁所,性侵得逞。

記者王百櫻:「下午五點半到七點這段時間,校方開放讓校外人士,到操場運動,但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

女學生指稱,嫌犯年約30到40歲,皮膚黝黑,170幾公分,身材中等,不過,案發時間,在去年九月中,但直到10月23才報案,隔了一個多月,監視器已經被覆寫,加上女學生前後兩次,講的案發廁所地點,並不相同,讓案情陷入膠著。

圖/TVBS

國中主任:「她第一次的地點,跟警方講的不一樣,第一次講這樣子,警方馬上過來調那邊監視器,目前推敲出來的時間,九月中發生的。」

校方表示,女學生在去年11月中轉學,學校也加強安全,警方指出、找來多名轄區列管人口,讓女學生指認,但都並非嫌犯,案件仍在調查,單純的校園,驚傳性侵案,學生人心惶惶。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高中#晚自習#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