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真的要發大財了!鄧紫棋睽違4年開唱


發佈時間:2019/01/0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6:02
鄧紫棋將睽違4年,在4月重返高雄開唱。(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將睽違4年,在4月重返高雄開唱。(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積極發展城市觀光,提出月月都有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找來綜藝大姐白冰冰,雖然遭批「摧毀質感」,但也引起高度關注,傳出2月大使為陳文茜,3、4月則將邀請詞神林夕、歌后鄧紫棋,雖然名單尚未敲定,但確定的是,鄧紫棋將睽違4年重返高雄開唱。

原先傳出3月找來陳美鳳或作家瓊瑤擔任觀光大使,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旭恆昨(8日)透露,希望3、4月能邀請到林夕、鄧紫棋,但不論是否會擔任觀光大使,鄧紫棋4月都會到高雄開演唱會,而她的高人氣,更可望為高雄帶來新的觀光效益。

 

鄧紫棋2018年「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去年三月,一連3天在台北開唱,2萬5000張的門票也被秒殺,鄧紫棋之後更到美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各城市巡迴,歷經一年後,台灣主辦在今(8日)宣布,她將在4月27日重返高雄開唱。

台灣主辦在今(8日)宣布,鄧紫棋將在4月27日重返高雄開唱。(圖/翻攝自iMe TW 臉書)

鄧紫棋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以撲克牌的紅桃Q為主題,取自於她最新專輯《新的心跳》,還邀請曾為瑪丹娜等國際巨星設計舞步的Kevin Mahe擔任編舞師,硬體方面也是下足功夫,特地打造國際化的遊樂場幻動舞台。而這次睽違4年到高雄,主辦方也承諾,會讓歌迷感受到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享受。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鄧紫棋#撲克牌#演唱會#高雄#觀光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5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