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周董「附屬品」 昆凌自曝最愛在家做這件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0:56
圖/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圖/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昆凌21歲時嫁給周杰倫(周董),頂著「天王另一半」的光環讓她成為社會大眾的關注焦點,昆凌坦言當初曾想放棄這段感情,後來獨自遠赴美國念書,但才第3天周董就追來了,讓她打從心底認定周董就是未來託付終身的人。儘管婚後要陪伴著3歲女兒小周周,與1歲兒子Romeo,但昆凌說自己心中還住著幼稚的小女孩,在家時常常惡作劇,自稱為是家中的「幼稚園班長」。

昆凌日前遠赴墨西哥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受訪時她自稱是「幼稚園班長」,因為她喜歡惡作劇,老公周董、女兒小周周都被她整過。她笑說:「老公也很幼稚,但幸好是這樣,不然他可能會嫌我不成熟吧。」昆凌也坦言,其實家裡有4個小孩,就像個幼稚園。

 
圖/翻攝自Instagram

雖被稱為「天王嫂」,昆凌婚後也不得閒,靠著老公周董的人脈及資源,讓她能盡情地做想做的事。昆凌說,正因為如此,要更加努力精進自己,「我不要自己只是附屬品,這樣才配得上所擁有的機會與幸運」,而去年耶誕節,她也串通友人,大手筆送周董近千萬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休旅車當作生日禮物,讓不少演藝圈的朋友超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昆凌#周杰倫#幼稚園#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0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