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四個必須很正確!」 蔣萬安發言引爭議


發佈時間:2019/01/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9:45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肯定蔡總統的四個必須,不認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把九二共識定義成一國兩制,引發藍營支持者砲轟,說他是藍營叛徒、台獨!蔣萬安再度現身,他已經不再提「肯定蔡總統」,反而質疑總統忽視九二共識,他也多次強調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

圖/TVBS

 
藍營一片撻伐蔡總統的聲浪中,最亮眼的中生代蔣萬安公開肯定蔡總統提出的四個必須,引爆爭議後,再面鏡頭,前一晚的肯定支持都沒了。

立委(國)蔣萬安:「不能接受蔡不承認九二共識。」

蔣萬安在節目上,認為蔡總統提出四個必須是正確的,這一番肯定,情緒上讓藍營大為跳腳。蔣萬安再談四個必須,已經不談蔡總統。

 
「總統四個必須很正確!」 蔣萬發言引爭議

立委(國)蔣萬安:「不管誰當總統都會支持四個必須。」

黨內對於四個必須當中,兩岸交流必須是政府對政府、或經政府授權,認為跟韓國瑜主張的地方帶頭會有矛盾。更大的問題是,節目上主持人問蔣萬安,習近平定義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蔣萬安直接回答絕對無法接受。再度被問到這問題時,他重複三次,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

立委(國)蔣萬安:「九二共識他的核心是一中各表,一中是中華民國基礎是中華民國憲法。(你覺得你發言當中哪一個點)呵,我想我支持九二共識的核心是一中各表。」

「總統四個必須很正確!」 蔣萬發言引爭議

朱立倫痛批蔡總統把九二共識曲解成一國兩制,蔣萬安回答主持人時,沒有對這樣的連結提出質疑,不知道是論述不清?還是跟藍營立場不同?

蔣萬安肯定蔡總統,沒把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劃清,讓藍營支持者很難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蔣萬安#論述#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