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團大脫逃僅剩1人!葉毓蘭:要整死移民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0:3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史上最大宗!東森國際旅行社21至23日陸續接待4團越南旅行團,總計153人卻有152人陸續脫團,僅剩1名團員。而外界將矛頭指向外交部、移民署,質疑是否管控出問題?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砲轟,小英打南向牌「移民署沒人沒錢沒裝備還缺署長,現在又整團落跑,是要整死誰?」。

這四團越南旅客是依外交部三年前公告的「觀宏專案」來台,21日有一團,23日有三團抵台,合計153位旅客,結果昨(25日)僅剩一名領隊,其餘152人集體脫團。目前移民署已成立專案小組,並與警方循線共同追查152名失聯旅客及幕後集團,查獲後將深入偵辦再辦理遣返出境,並管制3到5年不得來台。

 

翻攝/葉毓蘭臉書

而發生如此情節重大之事,讓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表示,移民署沒人沒錢沒裝備,現在還缺署長,小英招蟹大打南向績效,「天天誇大南國來台人數超過流失的陸客數,是要整死誰?逼死誰?五、六萬逃逸外勞抓不回來,現在又整團落跑,恐怕連警察也要跟著倒楣!」葉更痛罵說,「高層錯誤的政策,基層受災殃」。

而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警察又去擦屁股」、「一堆自由行的都在賣淫」、「倒霉的都是警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脫團#越南#新南向#蔡英文#葉毓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70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