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副議長都是自己人! 韓國瑜宴請議員好high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21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二(25)正式就職,議會也同時選出正副議長,國民黨本屆獲得33席,剛好過半,加上親民黨跟無黨籍5名議員,國民黨提名的正副議長都順利當選!也宣告,高雄市由國民黨完全執政,未來推動政策,能更順利。而今天市長行程排得滿滿,就職完去了市議會,又回飯店宴客,再去里長就職典禮,再到市府辦公,韓國瑜也喊累。

圖/TVBS

 
主桌位子沒坐熱,菜沒吃兩口,韓國瑜就開始敬酒,正副議長、主桌貴賓一個不能少,還要當人形立牌,跟議員們合照完,再拉著妻子李佳芬,一桌一桌致意。

李佳芬也透露出好心情,聽到愛江山更愛美人,還主動比個讚,跟議員們的午宴,氣氛很high!

議長許崑源vs.副議長陸淑美:「不收授賄賂,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處罰。」

 
因為正副議長選舉結果,一如韓國瑜期待,國民黨籍的議長許崑源和副議長陸淑美,兩人都以38票擊敗民進黨推派的李喬如和陳慧文。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岸一家親,府會一家親,哈哈哈哈。」

握著正副議長的手,三個人笑得合不攏嘴,象徵國民黨在高雄全面執政,也為接下來四年,怎麼帶著高雄衝,打好基礎。

議長許崑源:「應當如果市政府,有做得不太符合百姓的期待,該質詢、該監督,還是會監督。」

高雄市長韓國瑜:「誠心誠意接受議會的檢討指導,任何(市府)跟市議會,像兩個拳頭,像一隻小鳥的兩隻翅膀,有的時候密不可分。」

新市長行程滿檔,下午再參加里長就職典禮,35個區、877名里長很捧場,出席率超過86%。每一區的里長都要大合照,韓國瑜來回跑了10多趟,連他自己都說有點累。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習慣穿工作服,所以今天穿西裝有點不太適應,我希望趕快把西裝換下來,穿工作服比較舒服。」
 

圖/TVBS

記者:「嚼口香糖是要提神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提神,精神有點不夠。」

記者:「很累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應該看得出來。」

 
難得穿三件式正式西裝,韓國瑜有點不習慣,加上一整天行程東奔西跑,西裝也比較不方便,接下來正式上工,就要脫掉西裝努力幹活。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662

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