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回母校政大東亞 自爆功課差險被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王國霖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5:55

韓國瑜受邀回母校政大東亞所的50週年慶,一進場就受到學弟熱烈歡迎,多年後踏進校門,韓國瑜相當感動,也不忘稱讚東亞所對兩岸的貢獻,被問到當年學校表現,韓國瑜則自爆當年功課差,還差點被當掉,這次以大學長身分受邀,但校友會前一天掛出的歡迎布條,卻引發部分學生反彈,還沒見到韓國瑜,就緊急把布條撤下。

圖/TVBS

 
政大東亞所學生:「學長好。」

大喊學長好,韓國瑜一下車,就受到學弟熱烈歡迎,甚至還有學生拿著紙本要找他簽名,這次是以大學長的身分,受邀參加政大東亞所的50週年慶。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東亞所50年了,哇。」

 
看到布條,韓國瑜不禁感嘆,畢業多年後重回母校,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來,也不忘稱讚東亞所對於兩岸的貢獻。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對於我們中華民國,整個海峽兩岸的交往,可以說貢獻卓著,整個師門裡面的師兄弟姊妹,都是人人都是俊彥,都是非常優秀的,所以回到所裡面非常開心,跟他們聊天喝杯酒,話話家常,春山教授他特別有說,您在學生時期的時候,聰明然後又靈活,他絕對是美言,我功課很差,差點被當掉,而且就是差點被他當掉,哈哈哈。」

被當年的老師,現今的東亞所所長趙春山稱讚,韓國瑜則自嘲,功課差,自爆當年差點被當掉,這次開心回娘家和學弟妹會面,但在前一天,大專籃球聯賽的球場上,校友會掛出的布條引發部分學生反彈。

圖/TVBS

布條上面寫著韓國瑜學長,我們以你為榮的標語,屬名政大東亞所,一旁還掛著盧秀燕政大地政系的布條,被學生批評是在拍馬屁,甚至在一旁掛出反諷標語,質疑政治介入校園,原本是要迎接學長韓國瑜的布條,這下人還沒來,校方就先行把爭議布條拆下,因為政治身分,意外挑起學生的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母校#週年慶#反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64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