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界柯友友? 柯邀晚宴 老闆們力挺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3:19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歡迎晚宴上,被發現現場有15位企業界大老到場支持,這些產業界的老闆也被解讀是神秘的柯友友,過去非常低調,這次出席雙城論壇除了展現支持兩岸交流之外,也是壓寶柯文哲。

圖/TVBS

 
雙城論壇歡迎晚宴與會嘉賓正裝出席,市長柯文哲的圓桌上,除了副市長周波,還有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之外,還有很多企業界大老。

圖/TVBS

坐在李文輝旁邊的就是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同桌的還有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台北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算一算,就有15位企業界人士到場力挺。這些大老闆分別來自半導體、房地產、傳產、觀光。出席代表對雙城論壇的支持,同時也展現了柯文哲在商界的實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許要大家去思考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法,在大家都堅持的狀態下如何去,妥協出一個方案,我想這種共融、共存,共融才是比較新的思想。」
 

柯文哲要換用詞解讀兩岸關係,也被質疑是要搶話語主導權。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其實城市交流,還是其實他還是有一些前提。坦白講,就是說們還是在.....要嘛就不要辦,要辦總是要克服困難去處理。」

這些到場的企業界老闆們,也被說是過去神秘低調的企業界「柯友友」,在這場宴會上一次曝光也被認為是在壓寶柯文哲。

總統大選逼近,被點名的可能人選,企業界都是仔細關注候選人的政治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晚宴#柯文哲#企業#總統#柯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