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西區門戶」有感? 兩企業搶標「雙子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20:03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要政績「西區門戶計畫」,其中雙子星大樓延宕十幾年,11月底確定有兩家企業投標,其中一家是本土企業,另一家是港商企業,而港商還特地大動作開記者會介紹願景,北市府也說接下來得標確認後,明年3月簽約,預計2024年就能完工!

圖/TVBS

 
記者譚伊倫:「這裡是位在台北車站旁的雙子星大樓未來興建地方,而現在第六次招標,包含本土企業以及港商企業都要來競標。」

吸引兩家企業競爭,雙子星大樓標案延宕十幾年,這回塵埃落定,當然引發關注,其中投標港商更是特地來台,大動作開記者會介紹願景!

圖/TVBS

投標港商于品海:「因為它在台北車站,我們覺得如果要有足夠力量,去把西區喚醒,估計沒有這樣的一個項目是做不到的。」
 

投標團隊首度公開,確實也講到了「重點」,畢竟西區門戶計畫可是柯文哲上任後,最重要政績,拆除高架橋讓北門重見天日,活動常辦在這,就連「蔡柯會」也不例外,而現在雙子星更是連任後的新發展,這第六次招商,北市府特別謹慎,從3月開始招商後,11月截止有兩家企業投標,預計12月底完成價格標,明年3月就能簽約,2024年完工!

圖/TVBS

捷運局發言人王偉:「北門也打開來了,希望C1、D1(雙子星)這個大樓,也能帶動商業的一個發展。」

搶食雙子星標案大餅,兩家企業都很有競爭力,北市府也樂見,因為如此一來,這最重要政績,「西區門戶計畫」將會更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西區門戶計畫#雙子星#政績#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44

0.1875